莲蓉草莓馅

混吃等死

【明唐/花藏】那天我在打jjc时密聊了帮主一条五行石广告(完)

前篇:


       4534L

  我简直要为花间起立鼓掌

  当藏剑意识到花间是真的喜欢他的时候

  每一片雪花都爽得爆批

  但是我现在该怎么优雅而不失礼貌的退组这是个大问题

  

  4598L

  藏剑听着已经快晕过去了

  在那边你我他了半天还是一个字都没蹦出来

  我蹲在旁边隐了身

  感觉自己就像个看着儿子出嫁的老父亲

  

  4641L

  磕cp是真的上头

  如果不是帮主密聊过来的话

  我觉得我还能就着花间和藏剑的对话再磕一把瓜子

  

  4714L

  帮主:你怎么还呆在那?

  我:?

  我不配呆在这吗

  

  4799L

  我转了转面向

  发现在后头还站着一个黄名明教

  ?你怎么在这

  

  4891L

  我想了想,决定实话实说

  我:我在想怎么优雅而不失礼貌的退组

  

  4923L

  帮主:组我

  帮主:队长给我

  然后我就看着他把花间和藏剑踢出了队

  倒也不必

  

  4987L

  花间好像也意识到了什么

  他看看我再看看帮主,然后双飞带走了藏剑

  我:?

  

  5033L

  帮主:折腾完了?

  帮主:那现在可以来说说我们的事了吗

  我感觉大事不妙

  

  5079L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得罪了帮主

  我也想不出来我什么地方能得罪了帮主

  但是帮主他就是一副好像被我得罪了的亚子

  这就很恐怖

  我一边苦思冥想

  一边伸手准备摁主机电源

  

  5144L

  帮主:你今天怎么还没来跟我打大战?

  我:?

  你恐吓了我半天就为了这事?

  

  5201L

  剑网三这个游戏

  就你妈离谱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跟着帮主站在了大战门口

  唯一的区别是这次队里没有藏剑,没有花间

  但是多了个喵萝

  

  5336L

  我看看喵萝

  喵萝看看我

  我再看看帮主,没忍住还是问了出来

  我:这谁啊

  帮主:我徒弟

  

  5441L

  啧

  于是我往帮主旁边一站

  我:我觉得行,一家三口

  两成男带个萝莉,gay里gay气

  

  5642L

  不过平心而论这个喵萝的外观还挺好看的

  我跟着帮主朝前走,一边走一边没忍住跟他感叹了几句

  我:喵萝是好看

  我:说起来我以前也有个喵萝徒弟

  我:就很乖

  我:就是我后来A了

  我:当时也没留个联系方式,也不知道我那个徒弟现在怎么样了

  帮主:好看吗?

  我:?

  我:你说哪个

  帮主:你那个徒弟

  我:挺丑的

  帮主:呵

  我隐隐感觉大事不妙

  

  5872L

  接下来帮主一直到出了本都没跟我说过一句话

  我跟着他屁颠屁颠地交了任务

  又屁颠屁颠地跑到杂货商那边卖了垃圾

  最后一块站在主城发呆

  

  5945L

  帮主:你就打算一直跟着我?

  我:其实我只是在想一个重大的人生问题

  帮主:什么问题

  我:你为什么天天大战本捡垃圾?

  

  6112L

  我觉得帮主好像很想掐死我

  但是隔着网线他并不能掐死我

  所以他只是沉默

  沉默

  沉默

  过了五分钟以后他才跟我说:习惯了

  

  6267L

  我知道帮主是个复读机

  我还知道帮主喜欢大战本捡垃圾

  但是我还不知道帮主原来是个有故事的明教

  我速度掏出了我的瓜子包

  

  6434L

  帮主看看我

  而我已经蹲在地上丢了一地的瓜子皮

  帮主:去万花吧

  帮主:生死树

  

  6523L

  生死树其实就是棵被雷劈了半截的树

  我围着生死树绕了两圈又二段跳蹦上去踩了两脚

  也没想明白帮主让我来这是准备讲什么故事

  但是帮主不说话总得有人说话

  所以只能我来逼逼赖赖

  

  6643L

  我:说起来我刚刚不是跟你说我以前有个小徒弟吗

  我:我以前也带着他来过这

  我:我还记得那会我跟他说

  我:明教有棵三生树,万花有棵生死树

  我:然后我就带着我那徒弟硬是靠走路从明教走到了万花

  我:然后跟他说

  我:好了,那这样以后就三生有幸,生死相依

  我:师徒一心,同去同归

  我:然后我就A了

  帮主:然后你A之前给那个徒弟炸了一个海誓山盟

  我说到一半的话戛然而止

  

  6897L

  帮主:炸了一个海誓山盟以后还要跟他说

  帮主:说这个烟花是这个游戏里最贵的烟花,你攒了八百年才买了这么一个

  帮主:还说要这个徒弟好好努力攒钱,等他攒够了十个海誓山盟你就回来了

  帮主:那个徒弟就说,那我现在去买金好不好,我买十个烟花你是不是就能留下来了?十个不够的话,一百个也行

  帮主:然后你就跟他说,不行,买金买来的海誓山盟没有灵魂,刷羽毛刷出来的海誓山盟也没有灵魂

  帮主:于是那个徒弟他就真的信了,在你A了以后他自己学会了打本,去打工,去攒钱,连大战本里的垃圾都会全部捡起来卖金

  帮主:但是等他攒好了十个海誓山盟

  帮主:你也没有回去

  

  7325L

  我眼前一黑

  仿佛听见藏剑在我耳朵边上嗡嗡嗡

  “帮主,阿炮已经被你挂在帮会外头三天了!”

  “认错了吗?”

  “不认,还说刷羽毛和买金的海誓山盟没有灵魂!”

  

  7567L

  帮主站在生死树下头看着我

  我站在生死树上面挂机装死

  帮主: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帮主:师父

  

  7853L

  我知道帮主是个复读机

  还知道帮主喜欢大战捡垃圾

  也知道帮主是个有故事的明教

  但是我真的没想到帮主就是那个被我A之前还坑了一把的小徒弟

  

  7924L

  我还在想怎么写自己的遗嘱,帮主却先说话了

  帮主:想出来了吗?

  帮主:没想出来就先下来

  我直挺挺地掉下来,摔了自己1w血

  

  8123L

  帮主并没有把我怎么样

  他只是焦点看了我很久,然后认认真真的炸起了海誓山盟

  每炸一个就数一个数

  数到最后正好十个

  

  8236L

  我原地蹦了两下,觉得这时候不说点什么不太好

  帮主:这十个是当初为了留下你攒的

  他说完,又炸了十个

  帮主:这十个是现在为了问你一句话攒的

  

  8375L

  我不知道帮主要问什么,但是我隐约的却有一种感觉

  可能这句话我听了

  会很高兴

  

  8563L

  帮主:这次留下来好不好?

  帮主:留下来,不走了

  帮主:其实你说一家三口的时候我是很开心的

  帮主:花间劝过我说让我不要逼你逼得太急了

  帮主:我原先也是这样想的

  帮主:但是你说那句话的时候,我却突然像是看到了一种微小的可能

  帮主:很小,但是足以让我冒险一试

  

  8724L

  我觉得这会我该说点什么

  但是藏剑突然兴冲冲的组了进来

  藏剑:阿炮!

  藏剑:花间他说要请你喝奶茶

  藏剑:我记着我有你地址,所以准备直接点个外卖

  藏剑:你要什么甜度

  帮主:少冰

  帮主:三分糖

  藏剑:嘎?

  

  8931L

  我差点没笑出声

  屏幕上的炮哥和喵哥还一块站在海誓山盟里头

  层层叠叠堆了二十个的海誓山盟亮的像个核弹现场

  我想了想,密聊了帮主

  我:你都不问我当初为什么A的吗?

  帮主:为什么

  我:因为我觉得网恋不靠谱,又怕我会太喜欢你

  我:太喜欢,就舍不得走了

  

  

  

  end.


评论(14)
热度(2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蓉草莓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