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蓉草莓馅

混吃等死

【明唐/花藏】那天我在打jjc时密聊了帮主一条五行石广告:番外

前篇:


关于火锅与电影的那点事


       15457L

  过气楼主突然出现

  

  15648L

  当初写下这个故事的时候

  说实话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

  时隔两个月

  我,帮主,藏剑还有花间成功面基

  其实我本来想重新开个楼记录一下的

  但是藏剑死活不愿意

  我就决定在这个帖子里继续写下去,也就当善始善终了

  

  15789L

  面基的话是在藏剑的城市

  我们四个坐标反正都在江浙沪,主要是藏剑还在念大学

  所以就干脆等他放假了

  然后我们其他三个社畜再过去找他聚一聚

  

  15842L

  藏剑本人跟我想的差距不大

  他就是个憨批

  我离的近高铁到的也早

  然后等我一出站

  就看见一个黄了吧唧的东西站在那边傻笑

  一边傻笑一边朝我蹦跶过来

  一边还在喊:阿炮!!这边!!我来了!!!

  你 不 要 过 来 啊

  

  16235L

  怪我

  昨天晚上藏剑半夜紧张得失眠

  然后戳我说万一接机的时候认不出来我们怎么办

  我说没关系那我明天穿我那件唐门周边的衣服

  上面有个熊猫

  我再在包边上挂个机关小猪

  这下总能认出来了吧

  

  16523L

  结果就是现在

  我站在一个陌生城市的高铁站

  不仅被一个黄了吧唧又高速冲过来的东西差点撞成内伤

  旁边还有个男的噗嗤笑出了声

  ?笑什么笑,没见过老父亲带傻儿子吗

  

  16679L

  藏剑从我怀里探出头来

  藏剑看到了那个笑出声的人

  藏剑声音更大了:阿花!!!!!

  我:?

  

  16782L

  花间这个人长得就很花间

  我没有别的意思

  我就是想说他这个人长得就特别花间

  就是那种

  带着眼镜,温文尔雅,人模人样的

  但给人感觉切开来就你妈是黑的

  

  17135L

  帮主是最后一个才到的

  那种感觉其实挺微妙的

  我之前没跟帮主要过照片,也不知道他长什么样

  但是那个拖着行李箱,穿着风衣,因为呵出的雾气而模糊了眉眼的人出现的时候

  我就突然知道

  就是他

  

  17524L

  吃饭的地点定在一家火锅店

  藏剑一路上也不知道是兴奋还是紧张的

  一直逼逼叨叨说个不停

  最后还是花间把他给摁住了

  但藏剑只憋住了五分钟,就又开始好奇

  藏剑:帮主你还带个行李箱过来啊

  藏剑:哎但是不是说你晚上就回去了吗

  

  17762L

  如果说花间长得很花间的话

  那帮主长得真的很不像个明教

  他那个喵哥总是冷着脸独来独往

  而现在这个坐在我身边的人

  他穿着浅灰色的风衣,围着我送的围巾,看着人的时候那双眼睛好像总是在笑

  帮主:这个吗?

  帮主:因为我还有其他事

  帮主:毕竟我又不是花间

  帮主:我的主要目标另有其人

  

  17987L

  藏剑嗷了一声

  帮主藏在风衣下的手轻轻勾住了我的手指

  然后朝我转头一笑

  草

  那一刻,我突然就明白了什么叫

  awsl

  

  18246L

  我和藏剑都是土生土长的江浙选手

  而且还是江浙选手中最菜的那一类

  我的意思:不能吃辣

  但是我真的没想到帮主他会是个四川人

  当我们在火锅店坐定了

  然后帮主看了我一眼

  又看了我一眼

  最后点了个牛油番茄双拼锅的时候

  我就隐隐感觉大事不妙

  

  18476L

  2020年的冬天

  我,一个江苏唐门

  在火锅店

  听帮主,一个四川明教

  对我说

  “吃嘛,不辣。”

  我信你个鬼

  

  18567L

  花间趁着我和帮主隔锅对峙的功夫

  已经飞快的把虾滑全下进了番茄锅

  我刚想夸他一句

  就看见他捞起最后一块毛肚放进藏剑的碗里

  草

  我的毛肚

  

  18778L

  帮主忍笑忍得筷子都在抖

  我跟他对峙了三分钟

  最后那块牛油锅里捞出来的毛肚还是落到了我碗里

  我看看帮主

  帮主看看我

  我觉得有点委屈

  但是我还是吃了

  结果

  不辣

  我:?

  难道我进步了吗

  

  19034L

  帮主彻底笑出了声

  藏剑在吃饭间隙抬起头来纳闷的看了一眼

  藏剑:谁在清水格里涮了?

  藏剑:阿炮!

  藏剑:是不是你!

  人在桌边坐,锅从天上来

  

  19230L

  一顿饭吃了一个多小时

  我本来说吃完饭以后要不就藏剑带着我们到处溜达溜达

  要不就随便找个地方坐坐看看电影

  但是我是真的不知道藏剑那个脑子是怎么长的

  他决定带我们去鬼屋

  好在这个决定最后还是被花间给镇压了

  没有怕的意思,我只是真的不想去鬼屋

  

  19546L

  结果最后还是决定看了电影

  藏剑本来定了一排四个的位置

  结果被花间把手机拿过去改成了两排两个

  帮主站在边上笑眯眯不说话

  而我正在柜台买爆米花

  等我知道的时候

  一切都已经迟了

  

  19786L

  花间这个人就有很有问题

  他那个居心不良就差写在脸上了

  我抱着爆米花谴责他迫害未成年

  藏剑伸手偷偷摸摸拿了一粒爆米花

  藏剑:我成年了

  

  19834L

  于是我转而眼神谴责帮主

  帮主:你不要这样看我

  帮主:因为我也居心不良

  

  19925L

  花间看电影的时候有没有干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我不知道

  但是帮主是真的没有

  只是在看电影的间隙

  我一转头的时候

  正好撞上他望向我的目光

  然后被这个人笑着扣住了手

  

  20124L

  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其实已经蛮迟了

  冬天天黑的又早

  电影院门口的路灯都已经亮了起来

  藏剑说要去厕所

  花间在影院里头等他

  我和帮主就先出来透透气

  

  20235L

  南方的冬天是真的很冷

  我两只手揣在口袋里跟着帮主晃悠到一个花坛边上

  我还在想要不要说点什么

  一抬头却看见帮主站在那抬着头伸出手 

  然后忽然跟我说:下雪了

  

  20347L

  我也抬头看向天空

  如果没记错的话,那这好像是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我转过头看向帮主

  

  20667L

  2020年的深冬

  那个兜兜转转到最后还是他的人站在路灯下

  暖黄的灯光覆下来

  他转过头

  忽然朝我笑道:不来抱一下吗?

  

  

  end.

评论(8)
热度(1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蓉草莓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