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蓉草莓馅

混吃等死

【明唐/花藏】那天我在打jjc时密聊了帮主一条五行石广告(2)


前篇:


       697L

  我是谁

  我是我们村最会吹彩虹屁的唐门

  干啥啥不行,互吹第一名

  

  741L

  帮主劝架偷了一个残血毒经

  我:好缴械!哥哥这恋爱刀法谁受得了,就算在键盘上撒一把米,哥哥打得也比鸡好

  帮主躲在石头后面打绷带

  我:好绷带!哥哥用的是邦迪吗,疗伤都比别人好看

  帮主迎面遭遇大哥队

  我:好幻光步!啊!这一脚真是踩到了我心上

  帮主:阿炮

  我:嘤

  帮主:你不说话我就包你这周的吃鸡上限

  

  789L

  藏剑:帮主,我也会吹彩虹屁!

  花间:不行

  花间:我拿蓬莱号带你

  花间:把你的彩虹屁收一收,留着吹我

  

  831L

  我早就发现花间对藏剑态度有问题

  他这个人就gay里gay气的

  或者说我觉得全帮会都知道花间对藏剑态度有问题

  除了藏剑本人

  但是看这种大佬暗恋菜狗的剧情真的很有意思

  我看着花间跟藏剑打情骂俏,甚至都想磕把瓜子

  为什么扑街以后不能用瓜子包

  为什么!

  

  878L

  但是也没多大关系

  毕竟我磕到真的了

  谢谢谢谢

  

  921L

  帮主:阿炮

  我:嘎?

  藏剑:你不要学我说话

  帮主:你怎么不说话了

  我:不是你不让我说话的吗

  帮主:我没不让你说话

  我:那我说了

  我:好魂锁!这个魂锁的操作真是惊为天人,哥哥简直就是神仙明教,下凡辛苦了

  帮主:你还是不要说话了

  我:所以你到底让不让我说话?

  

  934L

  明教心,海底针

  明教的嘴,骗人的鬼

  

  1000L

  一直等到吃鸡出来我都还在想这个问题

  本来老洛阳就没什么人

  重置版以后不知道为什么人更少了

  我看着四个叠在一起的成男模型

  竟然从中品出了一丝哲学的味道

  帮主:阿炮

  我:诶

  帮主:你想什么呢?

  我:男上加男

  

  1034L

  帮主发给我一个问号

  帮主听没听懂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花间是听懂了

  因为他直接聂云到了旁边

  

  1097L

  我其实不怎么喜欢老洛阳,我以前是个老长安党

  但是老长安重制版以后翻得妈都不认识

  扬州太挤

  成都太卡

  太原不想去

  侠客岛太远

  于是我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老洛阳

  

  1123L

  藏剑倒是很喜欢老洛阳

  我看着他跳下台子,呼啦啦从木桩区这头飞到那头又飞回来,最后落到战场区的屋顶上

  藏剑:阿花!

  花间:嗯?

  藏剑:不对,你要说,啊哈!

  花间:?

  藏剑:你不说我就从楼上跳下去

  花间:行行行好好好

  藏剑:阿花!

  花间:啊哈!

  

  1178L

  我决定离他们远一点

  

  1199L

  但是帮主还在看得津津有味

  我想了想,觉得应该提醒一下帮主让他离那两个憨批也远一点

  我:帮主

  帮主:啊哈?

  我当场下线




  tbc.


谢谢叶芷青大佬的打赏!

评论(9)
热度(1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蓉草莓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