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蓉草莓馅

混吃等死

【明唐/花藏】那天我在打jjc时密聊了帮主一条五行石广告(3)

前篇:


       1372L

  藏剑这人本质上是个憨批

  也不是说他怎么了

  他就是个憨批

  

  1456L

  我被藏剑一杆大旗拉过去之前本来在准备快乐云湖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接这个大旗

  上次藏剑拉大旗是因为他想找人挂摸头杀

  上上次藏剑拉大旗是因为他找不到星辰王八的任务点

  上上上次藏剑拉大旗是因为他挖宝的时候挖出了一个洞但是觉得旁边的打工哥收费太黑了

  所以我一点都不想接这个大旗

  但是花间密聊了过来

  花间:接大旗

  

  1553L

  大旗落在老王的屋顶上

  我没想明白这个大旗的意义

  藏剑:阿花!!!

  花间:怎么了

  藏剑:我被打了

  藏剑:我就是来恶人谷求学,读读书,看个碑

  藏剑:然后我就被打了

  藏剑:他们一点都不好客

  

  1612L

  我想了一下

  离这边最近的碑铭好像在北门桥头后边

  那藏剑为什么会出现在老王屋顶上

  我百思不得其解

  耳边是老王的笛声

  下头是窜来窜去进退阵营的恶人

  旁边是转着笔的花间和拎着刀的帮主

  我觉得空气有点凝固

  

  1679L

  帮主:你为什么会在这?

  不愧是帮主

  心有灵犀,我也想问

  

  1735L

  藏剑:这边风景好

  藏剑:我感觉阿花这两天心情不好

  藏剑:想拉他来散散心

  藏剑:我特地看准了就你们在线的时候我才拉的大旗!

  

  1857L

  倒也不必

  那你可以用义金兰单独把花间拉过来

  不要牵扯上我和帮主

  

  1964L

  花间一直不说话

  要不是他的花哥还在时不时转转笔,我都要以为他掉线了

  

  1996L

  藏剑:阿花?

  花间:嗯

  花间:没事

  花间:我这两天只是在想事情

  花间:没有心情不好

  花间:只要你在我的心情就会很好

  

  2033L

  我简直想起立鼓掌

  妙啊

  这气氛

  这对话

  我不准任何人打断我cp的结婚进程

  

  2067L

  帮主:那我们现在就在这看风景

  帮主:?

  

  2099L

  花间不说话

  藏剑不说话

  我看着团队里面帮主那个孤零零的问号

  觉得有点于心不忍

  于是我说:打大战吗

  

  2133L

  我是真的不会打大战

  自打开了100级以后我就没进过大战本

  我说去打大战也只是想缓和一下气氛

  但是一切都迟了

  我已经被帮主拎到了大战门口

  

  2189L

  我对大战本有一种畏惧心理

  或者说我对所有副本都有一种畏惧心理

  这种心理阴影来自于我当年进的一个血战本

  我晚上八点进的本

  第二天早上七点才被放出来

  从此以后我就再也没进过任何一个本

  

  2239L

  花间切了奶

  帮主和藏剑换了pve

  我跟在他们后面,左看看右看看

  有种乡下人进城见世面的感觉

  

  2286L

  其实我对大战并不是一无所知

  至少之前开100级体服开荒的时候我也跟风看了一眼攻略

  就是没看懂,甚至觉得好难

  帮主:阿炮

  我吓得挂了一个扶摇

  帮主:你跟着我走就行了

  帮主:别怕,没事

  

  2336L

  我跟在帮主后面,从一个boss走到另一个boss

  恍惚间走出了一种逛gai的感觉

  

  2374L

  其实这种感觉很熟悉

  当年我好像也是这样带着我的小徒弟走在大战本的路上

  带着他升级

  带着他捡垃圾

  ?对啊,垃圾呢

  

  2425L

  我看了一眼系统频道

  发现帮主把那堆垃圾通通点了我要

  

  2496L

  我以前只知道帮主是个复读机

  我没想到他还穷到要在大战捡垃圾

  

  2614L

  自从进了一次本以后帮主突然就多了一个每天带我捡垃圾的爱好

  配置也是雷打不动的我,花间,藏剑,帮主再加一个倒霉路人

  帮主总是拎着双刀走在最前头

  藏剑总是东窜西窜主动或被动拉一地的怪

  花间总是站在藏剑后面,切了奶再给他糊上百八十层的大清新和春泥

  我就总是跟在他们身边,听藏剑逼逼赖赖,听帮主头痛的叹气,听花间语气里都藏不住的宠溺

  

  2775L

  这种感觉其实蛮好的

  如果我当初A回来的时候没碰到他们三个

  可能也就每天一个人跑跑商,散排两把jjc和zc,在主城发会呆

  然后就这么单机地玩下去,再单机地重新A掉

  

  2995L

  花间和藏剑告白了这事是帮主告诉我的

  其实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下意识的就戴上了我的瓜子包

  然后被惊得瓜子掉了一地

 

  3164L

  我找到藏剑的时候他正在山庄侧门的湖边上发呆

  啥也不干,就站在那挂机

  我很少见到藏剑那个样子

  藏剑这人憨批归憨批,但是他总是一副很有活力的样子,走路喜欢二段跳,喜欢玉泉聂云到处乱窜,喜欢说话带感叹号,喜欢跟个小太阳一样四处散发着他的光和热

  花间说只要跟藏剑呆在一块心情就会很好是真的,他这个人不管干什么都是一副很快乐的样子,好像永远都不会不开心

  所以我很少见到藏剑这个样子

  就好像太阳被乌云遮住了一样

  

  3369L

  我:听说花间跟你告白了

  藏剑:啊

  藏剑:帮主告诉你的吧

  藏剑:不想打字了,上YY说吧

  

  3447L

  藏剑上了YY其实也没说什么东西,翻来覆去就那么几句

  藏剑:我没拒绝他

  藏剑:我就是……

  藏剑:我就是很害怕

  藏剑:我想跟他在一块,但是我害怕以后如果他走了,那是不是会连朋友都做不了

  藏剑:我没想那么多,我就是一下害怕起了这种可能

  藏剑:害怕他对着我伸出手了,想拉着我朝前走,但是我走得太慢,牵不住,把他弄丢了

  我:所以你喜欢他吗?

  藏剑:喜欢

  我:那没事了

  

  3589L

  我不知道花间听到了多少

  不过藏剑发yy号的时候我就急中生智复制了一份发给他,估计怎么说花间也该听了个七七八八

  更何况藏剑颠过来倒过去就那几句

  藏剑这人从来不开yy的提示音,也不会检查yy里是不是多出来什么人,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会翻车

  

  3799L

  在我的设想里,下面就该是花间天降神兵过来把藏剑带走哄好了

  但是我没想到他会这么直接

  花间:你说完了吗

  藏剑:!!!!

  花间:那可以听我说说了吗?

  我隐约开始觉得自己有点多余

  

  3926L

  游戏里的花哥撑着伞站在二少边上

  YY里的藏剑沉默着听花间一句句对他说话

  花间:我今天上班的时候听到女同事在讨论一款限定口红

  花间:下班回去的时候路过星巴克看见他们推出了圣诞限定的姜饼人拿铁

  花间:食物有限定,衣服有限定,游戏有限定

  花间:这些限定的东西要么好看,要么精致,要么特别

  花间: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花间:它们只会出现在某个特定的时间,某个特定的地点,再成为某个人特定的满心欢喜

  花间:我说这些不是想跟你没话找话

  花间:我只是觉得

  花间:你也是

  花间:在那个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我碰见了你

  花间:于是成了我在这个游戏里的限定心动

  

  

  tbc.



花藏线基本结束,接下来该帮主和阿炮聊聊他们之间的事了

评论(9)
热度(1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蓉草莓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