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蓉草莓馅

混吃等死

【明唐】我的邻居大有问题

       1.

  唐临其人,军靴皮衣黑摩托,幸福街道第一靓仔,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隔壁小孩见了都要乖乖交出棒棒糖。

  背地里实际上是幸福街道第一养生专家,日常下班骑车带步行,欧式平台放躺椅,咖啡杯里泡枸杞,晚上八点准时热水艾草泡脚,因为种花会被家里的猫摧残所以坚持每天给客厅里的塑料花修枝剪叶。

  唯一的不顺心之处就是始终无法跟邻居和平共处。

  甚至会在阳台对骂到物业来敲门。

  

  2.

  如果没有遇到陆原,我的人生一定会顺风顺水很多倍。 ——唐临

  

  3.

  陆原很迷惑。

  他想不通唐临这个憨批为什么会一大早汲着拖鞋拎着油条在他门口跳影流之主,难道因为他在阳台对着唐临家放爱河吗?这不对劲,原来唐临本体是眼镜蛇吗?

  陆原关上了门。

  陆原打开了门。

  陆原:“唐临,我发现了,影流之主是有极限的,越是攻于心计,就越会发现影流之主是有极限的...除非成为超越影流之主的存在!”

  唐临:“你到底在说什么啊陆原。”

  陆原冷笑一声,跳起了新宝岛。

  唐临转身回家关上了门。

  当天二人在阳台对骂到物业来敲门。

  

  4.

  唐临有一只猫,1岁半,10斤,爱好是从唐临家的阳台跳到陆原家里阳台里去偷小鱼干。

  陆原从地上捞起一只猪对着唐临破口大骂:“唐二炮你能不能管好Dior,又他妈来我家偷鱼干。”

  唐临大怒:“靓仔你也骂?!说了多少遍我家猫叫Gucci!”

  物业小哥从楼下路过,抬头看了看湛蓝的天空:“唐先生家里那只Chanel又闯祸了吗?”

  旁边的少女大惊失色:“它不是叫Prada吗!”

  

  楼下的阿姨蹲下来撸了一把猫:“咪咪来了啊。”

  猫:“喵。”

  

  5.

  某天陆原申请了一个qq号,备注苏菲·紫蝶公主。

  唐临正在家里跟朋友落地成盒,忽然听见qq一响,切出去看一眼便纳闷道:“为什么有个七度空间加我,是业务推广吗?”

  朋友:“你好熟练啊。”

  唐临:“因为我上次收到了高丝洁的业务推广广告。”

  唐临通过了好友申请。

  苏菲·紫蝶公主:天惹,达令,当你打开这个对话框的那一刻,我觉得我好像怀孕了。

  唐临:惹?你竟然说惹,天惹噜,本可人儿就喜欢这种调调。

  苏菲·紫蝶公主:呕

  苏菲·紫蝶公主:你他吗有病吧唐临

  

  当天二人在阳台对骂到物业来敲门。

  

  6.

  Gucci最近又变胖了。

  唐临站在阳台看着摊成一摊猫饼的Gucci,不由得有些犯愁:“我觉得Gucci最近有点变方了。”

  陆原探头看了看:“你这块毛毯挺好的啊,有链接吗?”

  

  7.

  这已经是唐临第27次在某软件上约到同属性的姐妹了。

  他深吸一口气,在阳台上放起了处处0。

  陆原探出头来:“干啥呢。”

  唐临:“有1吗?”

  陆原震惊:“我是1啊!”

  唐临:“你最好是。”

  

  8.

  唐临没有怀疑陆原的意思。

  但是陆原这个人实在花里胡哨。

  他的床上甚至还放着一排轻松熊。

  直男行为。

  

  9.

  一楼大爷是唐临的养生好伙伴,每天下午一点半准时搬着小马扎坐在车位跟前晒太阳。

  唐临也搬了个马扎坐到大爷身边:“大爷,你说我对你好不好?”

  大爷:“好。”

  唐临:“那你说陆原这个人天天气我他是不是傻逼。”

  大爷:对。

  唐临感动道:“大爷你真好。”

  大爷:“好。”

  陆原疑惑道:“唐临你干啥呢?”

  唐临:“刚刚我问大爷你是不是傻逼,大爷说你是,所以你是傻逼。”

  陆原冷笑一声,从他的小电驴上下来蹲到大爷跟前:“大爷我问你件事,你说唐临这个人是不是个憨批。”

  大爷:“对。”

  唐临:“?”

  陆原:“你不知道这大爷耳背吗?别人问他长句子他就说对问他短的就说好。”

  唐临:“草。”


  10.  

  陆原打开一罐猫罐头。

  陆原叹气:“Dior到底吃了我多少猫罐头。”

  唐临:“你会记得你吃了多少片面包吗?”


  tbc.


搞正剧搞的肝痛,五分钟摸个沙雕快乐一下,我先挖个坑在这有梗了就来写两段(?)

评论(12)
热度(1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蓉草莓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