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蓉草莓馅

混吃等死

【明唐】我的邻居大有问题(2)

前篇:  

pop炮和pipi喵的日常


  1.

  唐临每天早上都会迎着清晨的阳光做第九套广播体操。

  但是他今天的健身却被人打断了。

  因为陆原拿喇叭对着他家放第十一套广播体操的音乐。

  

  当天二人在阳台对骂到物业来敲门。

  

  2.

  广播体操事件后唐临和陆原冷战了三天。

  周边邻居纷纷表示希望他们继续冷战。

  

  3.

  陆原:“唐临,我想了好久,我们和好吧。”

  唐临:“要哪个app的会员。”

  陆原:“爱奇艺。”

  

  4.

  某月农历十五。

  明月高悬。

  唐临把瑜伽垫拿到阳台的时候发现陆原正死死地盯着月亮。

  唐临纳闷:“陆原你干啥呢?”

  陆原压低了嗓音:“今天是月圆之夜,我听到了血脉的呼唤。”

  陆原:“wryyyyyyyyyyy!!”

  唐临:“你他吗少看点jojo,那是吸血鬼的叫声。”

  

  5.

  陆原是一个全职作家。

  每天日常就是蹲在家里的电脑前写作。

  因此一度被居委会阿姨怀疑是无业游民。

  

  6.

  唐临是个程序员。

  他养生,他泡枸杞,他用霸王。

  但他是个程序员。

  

  7.

  幸福社区的普通一天。

  

  陆原:“唐临在干嘛呢?”

  唐临:(晒太阳)

  陆原:“看我去吓他一跳。”

  陆原:“我是谁?”

  唐临:“哦西吧,这是谁,啊手这么短的话原来是Gucci啊。”

  陆原:“开玩笑的话,我就天天对着你家阳台放爱河。”

  唐临:“当然是开玩笑的。”

  陆原:“那现在来猜猜看吧。”

  唐临:(沉默)

  陆原:“睡着了吗?”

  唐临:“哦,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最近改bug太累了。”

  陆原:“现在回答吧。”

  唐临:“那么问题是什么?”

  陆原:“还能是什么,我是谁啊?”

  唐临:“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

  陆原:“看看这小子死不承认的样子。”

  唐临:“亲爱的,松手吧,感觉眼珠要被扣下来了。”

  陆原:“亲爱的是谁?”

  唐临:“你这是什么bug越改越多一样话,亲爱的就是亲爱的啊。”

  陆原:“闭嘴,给我说名字。”

  唐临:“电话连线机会。”

  陆原:“没有那种东西。”

  唐临:“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陆原:“别耍花招了,你这shake it。”

  唐临:“你现在是在怀疑我吗?”

  陆原:“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唐临:“这不是名字的问题,wuli信赖母鸡鸡!”

  陆原:“什么啊那就对赌到底吧,我用word文档崩溃来赌你根本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唐临:“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陆原:“怂了吗?”

  唐临:“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陆原:“哈哈哈哈哈看看这小子故作嘴硬的样子。”

  唐临:“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陆原:“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才对吧。”

  唐临:“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陆原:“好啊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两人中总要没一个。”

  唐临:“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我帮你修的第一个Bug。”

  陆原:“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这个吗?”

  唐临:“怂的话就去系统崩溃啊。”

  陆原:“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唐临:“1。”

  陆原:“2。”

  陆原:“祈祷nia?”

  唐临:“走之前,让我再说一句吧。”

  陆原:“说。”

  唐临:“爪子该剪了呢,Mur。”

  陆原:“……错了,狗崽子。”

  

  *Mur是唐临楼上住户的猫。

  

  8.

  唐临家楼上住了个花盆少女。

  并不是说她家有很多花。

  是因为某天她在唐临和陆原在阳台对骂的时候往楼下扔了个塑料花盆。

  

  9.

  花盆少女是个软萌甜p。

  花盆少女:“最近有4个T追我,好难选哦。”

  唐临:“真好啊我也想要4个1追我。”

  陆原:“1?什么1?哪里有1。”

  唐临:“陆原。”

  陆原:“?”

  唐临:“假1罚石。”

  

  10.

  某天唐临在和花盆少女gay蜜聚会的时候说到了XX○○的话题。

  花盆少女:“为什么会有那么多0。”

  唐临:“因为做1需要体力好,所以很多人年纪大了就变成了0。”

  花盆少女吃惊地打量了他一眼:“可你看起来年纪不大……”

  唐临:“因为我做0只是因为做0比较爽。”

  

 

  

   

  tbc.


我先开个新合集摆在这,等我上网冲浪看见新梗了就来摸鱼

评论(1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蓉草莓馅 | Powered by LOFTER